時漪

大概是个咸鱼调教/填词
bilibili:時漪
qq:1979229533

死亡本能【中文填词】

死亡本能
曲:ユリイ·カノン
原唱:GUMI
填词:时漪

啊啊
曾日日夜夜疾驰于一洗而空的人行过道间
思寻逃离这喧嚣世界 沉重着喘息尚未及不顾一屑
紧抓住眼前剩存断壁残垣的手被冻结

曾信誓旦旦许下的梦已剥落开裂
怀揣着痛切 聒乱之中我难以入眠

不知何时已踏进入雨后泥泞的街 不经意瞥见生机无存的猫之躯颜


忏谢 耻怨
看着你乌合的脸 混杂于右转的形式新体系不被发现

人生 尽皆 牢笼间谈笑的戏言
条框下背负着莫名所以的罪可悲又可怯

为何
不堪尽显的丑态 绮丽缱绻的挚爱
在震颤的心竟逝去了色彩

伸手触及彼方有形无形的求救呼喊
将至上美梦颂传

请将
此虔诚的心揭开 决死本性尚存在
是死是活也无需执意试探

格式化的躯体一饮而尽崩裂而溢出名为爱的情感


曾不识疼痛死过后才觉可叹可惜
甚悲痛哀戚 临终不忘饰演虚意假情

所谓真义即执于一念囿于一隅 理想的瓦砾
倒后再生芽肄是多么旖旎


何方神灵、恳请赐教于我等罪戾 予以伊始正确人生之途径

为何人总脆弱至难以自已 为何要承受如此不幸

善良的人能否于某日得到救济?
可我又能否于某日报以怜悯?

眼下的每日苦苦寻思着生的意义

最终我又能成为谁人的心


为何
不堪尽显的丑态 听见远方传来呼唤
不止悸动的心 请求着你决裁

锢于此的生活迎来终结之时又会以何种色彩浸染

这即 还未开始就已被葬于起点的未来
就算是神明也嗤笑着戏玩

无意义的昨日今日
我亦是于此觊觎遥不可及的答案

Goodbye 离开 请于归来之日等待
谄笑着写下此终前最后的真情告白


人类 脑内 异变开展迷离痴怪
再悉数忆起曾于此执行过的罪恶与伪善

为何
不堪尽显的丑态 绮丽缱绻的挚爱
在震颤的心竟逝去了色彩

伸手触及彼方有形无形的求救呼喊
将至上美梦颂传

为何
不堪尽显的丑态 绮丽缱绻的挚爱
在震颤的心竟逝去了色彩

若有朝一日我欲再获新生
那就别犹豫置我于死骸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